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白目室友

白目室友最新白目事蹟
晚上10點多在廚房用瓦斯爐熱臭豆腐
廚房兩邊分別是晾衣服的陽台和客廳
兩邊都有門

白目室友卻任由她香噴噴的臭豆腐味四處飄散 門也不關
讓即將準備上床睡覺的我從房間內還聞到那香噴噴的味道.............

2 則留言:

Juicybear 提到...

話說我現在也被我超白目室友煩得要死,
她會在半夜洗衣(洗衣機在我窗外),
洗澡(熱水器在我窗外),
炒菜用油鍋(隔壁是我廚房,油煙都進我房裡...)
搞得我超抓狂的,而且半夜是凌晨三四點耶!
真是...快被搞得精神耗弱了Orz

Applegreen 提到...

哈哈哈

我室友的事蹟跟妳室友一樣耶
她們應該住一起才是XD
後來我換了間房間

現在暫時脫離可怕的干擾地獄

妳知道嗎?
我是跟她們住之後才發現
原來自己真有賢妻良母的潛力

諸如生活瑣事煮菜洗衣整理家務
原來我還不算太差(有比較級)

而且原來我很有廚藝天份
誰要來娶我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