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啊飲料錢是要給誰



(點選此圖放大)
我就說我線在是用半個腦袋再工作的嘛ORZ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才女A我來留言囉
原來Google 大神被大家問了一些怪異的問題後便精神衰弱至今,饒了他吧

Applegreen 提到...


今天才看到你們諸位的留言

我真是太久沒有來管理自己的網誌了
因為總是狡兔三窟
東寫寫西寫寫
當然怠工的時候比較多

什麼不回回這篇
這篇純粹是我上班悶拿來耍白痴用的啊

Google大神是現代科技的帝國主義托辣斯哼哼
好了 不要批評他們家(因為自己進不去裡面工作 酸蘋果心態)雖然我之前工作也是有跟他們家合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