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逐漸老去的憤怒青年

從很久以前就是走文青或憤青路線
不管什麼生活瑣事大到國際新聞都可以惹來我不知哪裡來的憤怒和意見
從在廚房發現小強、室友衣服晾了一個月都不收
到台北市道路的坑坑疤疤不合理的紅綠燈設置
以至於國際間不人道的新聞

我對這個世界不爽的事從來沒有減少過
然而我發現近來
我開始麻痺 失去熱情 無所謂
從無力改變別人到無力改變自己
於是就大家一起爛吧

那種憤怒還有事事挑剔苛求
像仙人掌似的性格未必令我自己好受
但是我更不喜歡麻木不仁 視而不見的自己
可能是最近工作生活太疲累了
可能我逐漸老去......

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
我想我需要一點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