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風依然會繼續吹

轉眼也五年了


還沒來得及把你認識個夠 你就已經拒絕再玩


當年迷上程蝶衣的我


往後細細追索才識得你傳奇炫爛一生


每多認識你一點就更增添相識恨晚失之交臂的心情


再回頭看那些已成歷史的片段


彷彿時空交錯 現在的我得以認識那時的你




1990告別樂壇演唱會 最後一曲的真情流露


如今每次再看還是感動著我 ......


而後在演員張國榮外 我開始認識歌手張國榮舞台上的動感的張國榮


然後逐步深陷


從甯采臣 顧家明 旭仔 何寶榮 十二少 甚至家有喜事裡那個超搞笑常騷


到你一首一首靚歌熱舞 舞台上每個動作眼神舉手投足


我看見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對自己的要求和對藝術的追求


然後為你鍾情












甚至無心睡眠



(聽那觀眾的尖叫)(人靚歌靚舞靚)


太多太多經典了......


然而我最喜歡你面對這個世界的真和勇於做自己的勇氣


像我好喜歡的那首我裡唱的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這首歌的主題是說:人,最要緊的就是你懂不懂得愛人之外,


最緊要的是你懂不懂得欣賞你自己! 」


__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段話 好喜歡每句歌詞的意義和你的演譯


五年了




親愛的哥哥 你不需擔心被人遺忘


因為你已經成為傳奇 活在我們心裡


And we believe that Legend Never Die.

曾經你演過的那些角色讓我深深的感動共鳴

撫慰著陪伴著我

謝謝有你陪我共同渡過。

謝謝你,哥哥。


垂下眼睛熄了燈 回望這一段人生

望見當天今天即使多轉變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問究竟為何生

但你驅使我擔起灰暗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會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你 共去寫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會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沒甚麼可給你 但求憑這闕歌

謝謝你風雨內 都不退願陪伴我


暫別今天的你 但求憑這愛火

活在你心內 分開也像同渡過

嗯分開也像同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