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回應路人甲的點名


01.最近最鬱悶的事?
和室友吵架,而且對方死不認錯(怒)

02.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或許是拍電影吧

03.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貓(當然有貓囉)、馬(我的生肖,力與美的動物,速度)、獅子(百獸之王,有漂亮的毛,不爽時可以吼一吼)、熊貓(可愛到破錶)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今天上班沒有遲到= =

05.最近熱中的運動?
最近只有腦袋在動==
運動細胞一向很差,硬要說就是游泳吧

06.最喜歡那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1香港2香港3香港沒有理由!

07.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溫柔如水的女人(有機會的話)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我。

08.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永遠不會(喜歡有很多方式,愛是永遠不會消失)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者達到平衡最幸福

10.你(妳)會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放音樂然後狂吼、去山上大叫、吃、一個人在房間跳舞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善待我的父母,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這個問題和'如果媽媽和老婆同時掉下海你會先救哪一個'沒甚麼兩樣...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如果一定要在上面加一個日期我想那會是......一萬年= =

14.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還過得去OK啦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嗟來食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拿一盆水潑到地上,如果他收的回來的話...

17.討厭的個性?
這個很難回答,因為可能我都有吧...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自己優閒的煮一頓飯、晚上無目的的散步、和親友愉快相聚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吧!

20.目前為止最欣賞的人?
耶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就是喜歡蘋果綠的有個性,而且我發現你不但愛電影,也超愛港產片的……愿港產片繼續風行一萬年。
路人甲

Applegreen 提到...

謝謝路人甲欣賞我的有個性,我希望未來娶到我的人不要因為我太有個性而想跟我離婚=_=

港產片是很多我輩台灣人的成長回憶呢,至於我會開始認真看待港產片則是因為大學開始認識王家衛,然後再回頭看以前不怎麼瞧得起其他類型如喜劇搞笑片,也在其中找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之前看了陳果訪問好像回歸之後港產片也面臨轉型和一些題材的轉戾點(市場問題)
以後有機會在聊聊這些

我也希望港產片能繼續發光下去
畢竟港產片裡很多有趣的地方,是只有香港這個環境能孕育出來的

至於台灣電影的慘澹....唉...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