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別叫我吵架王



結果呢 今天上班忍不住在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
跟同事說了昨天跟室友吵架氣到睡不著這件事
(對 我今天醒來時大勢已去 dead late)

當然是帶著點自嘲的語氣
接著居然延伸到哪個星座吵架會氣到睡不著的話題上
當然魔羯座一定榜上有名了 我還真是很魔羯



結果回家在msn上
某位平日就很搞笑的同事跟我說
想給我吵架王的稱號XD
(我自己今天在公司也聯想到這個...是怎樣?)


今天在公司到了下午心情漸漸平靜
尤其不知為何自己居然在聚餐時都還不太熟的同事前自爆這件事
我想是因為到目前為止部門的人和氣氛讓我有信任的感覺
也因為自己在這段期間內心建立了安全的感覺
總之和同事們說了之後
下午就聚精會神在工作上
到了下班時 好像想通了一些


其實只是氣不過
其實都只是想證明自己對
其實......

受了傷的刺蝟張開了他的刺
心裡頭那個不服輸的小孩在用力捶著牆壁

原諒自己比原諒別人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