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唉 沉默或許真是金


最後最後 和生活習慣非常不合
已經N個月不想看到對方的臉不想講話的室友
寫了紙條塞門縫 你來我往的溝通
沒有效果的溝通
乾脆出來打一架比較快吧 我覺得

說我誤會她她並非怎樣怎樣
我覺得她死不承認自己生活習慣上讓人很困擾
自己房間都整理乾淨 然後髒的亂的都丟在客廳外面
還要扮清高 喜歡糾正別人 維持自己形象
根本是假冒為善

説我語氣不好 溝通並不是這樣子的
還教導我什麼是溝通

笑話 妳從不收回應? 要我學習溝通
真想把髒話都罵出來
要是當面跟她講 我可能會把她放在客廳的臭襪子和一堆鞋子丟在她身上

對 我承認我很情緒化而且個性很機車
但我痛恨有人裝清高死不認錯然後用悲憫的字句告訴我好像我很差勁需要提升

請妳立刻把臭襪子收進自己房間裡再來跟我說
說你忍受我很久並且還原諒我之類的
(嗯 還有妳擺滿整個客廳陽台的私人物品)

好 我嘴吧就壞 就是很Harsh
但我實在太氣太悶了




最近很需要的是
自己好好面對自己吧

我和我自己有很多該處理的

或許和室友的事件 也反映了這件事
如果外面沒有別人的話?

睡不著的夜半
剩下自己的沉默和眼淚在心中




1 則留言:

Applegreen 提到...

總之還是趕快搬走
哀莫大於心死
再多言語沒有意義
只剩冷漠和乾尬的地方
連說再見都顯得虛偽


我會一直沉默下去
我知道那是我的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