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灰心

最近常常有種很灰心的感覺
無論是對自己對別人對這個世界
可能是因為一些事
可能原本我就對一些事物特別的要求

更可能這只是我情緒化的週期到了
其實面對工作或是外在一些事物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理性多了
因為過去吃過太多不理性的虧
面對某些事情我只剩下邏輯判斷

然後當不處理這些必須用理性邏輯的事物時
有時會覺得不知所措

從前很會放任情緒氾濫淹沒
現在不知道該ㄍㄧㄥ住不要陷溺其中
或者管他的好好發洩算了

現在在cafe寫這篇文章
出門前和之前吵架的室友有過非常簡短的對話
室友:「冰箱裡有鳳梨可以吃喔!」
我:「(冷淡)喔...」(os:哼想釋出善意啊,我才不要吃妳的東西咧,
吃人嘴軟,我不想哪天妳又說我都有請妳吃東西沒有對妳不好,
當我哀莫大於心死時說什麼都沒有用)


總之最近對什麼都淡淡然
好像這個世界與我無關
灰色的心 趕快好起來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反正關係就不好,那就先吃過鳳梨,才揚長而去,不是更瀟灑嗎?哈哈哈﹗

路人甲